颜珂

腐宅工作党。看心情更段子和文。
常吃安利味道好
你好好说话我就跟你好好说话,你不跟我好好说话,我不仅要不跟你好好说话,还要骂你一顿拉黑你。✌
拒绝d5魔道bjyx。请喜欢这些的小朋友离我远点。

全职小段子

反差萌系列(其实只有一个)#
是粉不是黑#
可能ooc#
唐周双直#
在漫展勾搭伪娘勾搭到熟人#

唐昊心中其实住着一个小公举。
他有满满一柜子各种粉红的小裙子配件还有化妆品,qq小号无论从厘米秀到头像挂件还是空间背景都是少女风,微博小号关注的都是各种萌物萝莉。
虽然内心少女风,可惜他长了一张怎么看都爷们儿的人腿软的脸,每次自己悄悄扮lo都违和感满满,只能穿上猫耳丝袜拍两张可爱的小腿满足自己卖萌的欲望。每次出基佬装外景的时候总是试图邀请各种萌萌的小男生帮他试衣服,可惜最后没有一个人能穿上他巨大的尺码。
直到他遇见了周泽楷。
说来也巧,他去上海出差拍广告,结果在地铁上一眼就看到了一个180的萝莉妹子,精致但是厚重的妆容和估计是因为美瞳而水汪汪的大眼睛也无法阻止唐昊认出这其实是个男人……好像还有点面善。
内心涌动的冲动让他选择跟踪这个180下了地铁,发现果然是去参加漫展的。
漫展上还有荣耀的摊位,他一边用余光观察正在和人会合的180,一边托着下巴对着自己唐三打的手办犯花痴。
嗯,唐三打果然和哥一样帅的人腿软。唐昊半是骄傲半是遗憾的想。
整整一个下午,唐昊都像一个跟踪狂一样觊觎180。180虽然穿着女装,但是行为举止没有一点女态,在开门或者其他什么事情上,他会很自然的让那些妹子先走,也会主动承担重物。
总之应该是个很棒的青酱(云南话的小伙子,我是百度的。如有错漏……百度背锅!)。
所以等到180准备走的时候,唐昊过去拍了他一下,笑眯眯要求合照。
180愣了一下,迟疑的答应了。
镜头里的萝莉更有一种雌雄莫辨的美。唐昊踌躇了一会儿还是开口向人说明来意,表示自己有一堆棒棒的小裙子和配件,本来是自己穿的但是实在不合适所以想找个适合的180同好装扮同好。
“你在南京,平时方便吗?”
180开口唐昊也愣了一下,他觉得这声音真他妈耳熟。反应过来之后,他咬住下嘴唇瞪大眼睛控制自己不把那个名字说出来,毕竟旁边刚过去两个捧着一枪穿云手办盒子叽叽喳喳的妹子。
唐昊内心是崩溃的,怪不得他跟了他一天都没听他开口说什么,尼玛联盟第一脸媒体口中的荣耀第一人新生代媒体噩梦枪王大大周泽楷怎么是那个可爱的萝莉啊?!?!

周泽楷看着人崩溃的表情,紧张的抿抿嘴唇,示意身边的小伙伴先走,把人拉到一边伸手在人眼前晃晃,“嘿。”
“周泽楷?”唐昊小小声的确认,内心期盼着其实他们只是声音有点像。
“嗯。”
唐昊的记忆在此终结了。

勾搭lo爷结果勾搭到了对手的队长什么的,妈的化妆术果然是邪术好吗!明明大工程都没干就画了个眼线戴了个睫毛搞了点修容修了点眉毛……怎么就认不出来呢!
唐哥的心,碎了一地。
他逃离了那里。
反正也不用要联系方式了,让他先消化一下。

周泽楷黑着脸回到战队把电脑打开,在职业选手群里找到唐昊之后就开始用各种表情包刷屏。
话还没说完就跑了?是不是个爷们儿!

等到后来唐昊跟打扮芭比娃娃似的给周泽楷穿衣服化妆配饰品的时候,看着可爱的枪王大大,唐昊的小心脏又补上了。
但是现在,唐昊和周泽楷的小心脏应该都是碎的。
那就让他们先碎一会儿,反正唐昊的会因为可爱的枪王大大补上,枪王大大的会因为唐昊的邀请补上。
嗯,枪王大大表示其实唐昊lo也很好看。
至于后来?
他们两个因为扮lo勾搭到了女朋友什么的就不说了吧。
总之就是唐昊周泽楷和小裙子一直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直到他们老去也依然幸福。

—————————————————————————————
嗯……就是突如其来的脑洞。
估计也不会继续写了,就是想看看他们穿小裙子的样子。
喜欢粉红色,喜欢小裙子,也不代表他们就不爷们儿了。
大概就是想传达这种想法吧。
希望各位读者老爷们喜欢~不喜欢的请多指教,但是不要乱喷哦。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