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珂

腐宅工作党。看心情更段子和文。
常吃安利味道好
你好好说话我就跟你好好说话,你不跟我好好说话,我不仅要不跟你好好说话,还要骂你一顿拉黑你。✌
拒绝d5魔道bjyx。请喜欢这些的小朋友离我远点。

Moss Champion【哨向SD】(三)

文/颜珂

Sam Dean非兄弟#

可能某些互动有j2影子#

文名来源:Moss campion,中文名无茎蝇子草。是一种分布在苔原地区的的多年生草本被子植物,死亡的叶子可以坚持数年。

文名直译是苔藓中的冠军,算是映射一下虽然是小人物但是一直坚持拯救世界的温家双煞吧。

私设:哨兵向导都有各自的家族,但是同家族的哨兵向导不一定有血缘关系。

4

#请不要在吃饭的时候观看

#架空世界,雪原环境设定非常恶劣,参考极地和极圈科考和生活的情况。

在雪原上的生活永远都不可能是惬意的。冬天刺骨寒风永远不知疲倦的想要消除这片土地上一切突出的痕迹和生命的气息,逼的植物蛰伏地面,动物选择冬眠。只有雪花才能在这里堆积成无边无际的丘陵和山峰——当然是微型的。

Sam一直在努力适应这里的生活,虽然哨兵的体魄健壮于常人,也更耐寒,但是他看到Dean用雪洗澡的时候还是睁大了眼睛说不出话,结果被Dean嘲笑了整整一星期。

不能洗澡还是次要的,要命的是解决生理问题。最怕的不是冻到肉体,而是在排泄到一半的时候,感受到排泄物似乎马上就要在体内凝结……Sam不禁觉得自己的泌尿系统和消化系统经过这么多锻炼,一定会更坚强。

对于早起巡逻的事情,Sam刚开始是拒绝的,Sam第一次提出让Dean用精神领域扫描的时候,Dean皱起眉头一副严肃的样子。

“伙计,你们哨兵都这么懒吗?精神领域只能作为侦查手段的一种,你到底是怎么被派过来执行侦查任务的?”

半路出家的Sam吓出来一身冷汗,赶忙岔开话题问Dean的侦查履历,并且成功的用PuppyEyes让Dean成就感爆棚忘记这事儿。所以他不得不每天天不亮就要爬起来跟Dean一起巡逻。如果晴天还好,只是冷而已,而且还有星星作陪。如果遇上狂风暴雪,那这项任务的难度就从勉强可以享受变成了地狱模式。而这个鬼地方,晴天的时候屈指可数,每天顶着狂风或者暴雪在雪地里跋涉才是常态。

但是他还是慢慢的爱上了这里。

不仅仅是因为这片原始的雪原让他感受到了某种不同的,属于挑战者的气质,也不仅仅是因为那些壮丽的冰雪奇观总是会让他在凝视他们的时候感受到精神领域的驰骋。

是因为Dean。

他跟这片雪原一样,神秘,强大,美丽又危险。偶尔Sam的目光滑过他金绿色的眼眸,又总能在里面捕捉到一丝落寞和不甘。

他像渴望了解雪原一样,渴望了解这个跟这片大地似乎融为一体的男人。

5

Dean不喜欢Sam。

……虽然他不得不承认Sam是个热情勤劳肯吃苦,长相又俊美的像王子一样的哨兵。如果放在10年前,他这个样子足以撑过Dean无数个春情萌动的夜晚。

可惜Sam是他的弟弟。一个总是用PuppyEyes激起他同情心和…某种意义上的责任感的可爱的,并没有这么高大好像野兽的,弟弟。

好吧好吧,虽然印象中的萝卜头已经长成了一头熊,但是他还是弟弟。

Dean并不是典型的,那种被锁在塔里不谙世事的向导,他是一个战士。

战士的意义,在于守护。

弟弟是需要被守护的。

而Sam已经不需要他的保护了。

Dean每每想起这件事,就觉得一阵心烦,恨不得出门去把整个巴尔迪菲【注】地区的雪都铲光,然后把自己埋进里面。

而且……

他看向正在自己身边大口咀嚼肉干的人,有些嫌弃的瞪着他。

说好的只吃蔬菜呢sammygirl,你为什么拿着肉就不停了?

感受到他视线的Sam无辜的抬头,给他递了块面包:“Dean,这次你腌的肉干真的很好吃,配上面包特别香,你不来一块吗。”

毕竟在这种艰苦的地方,除了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也没什么可以让人觉得满足的东西了。

Dean抱着手臂瞥他一眼,“北极熊肉是很好吃。”

Sam噎住了,脸上的表情在“这东西真好吃”和“我想把他们都吐出来”之间扭曲的卡住了。

Dean赶紧给他拍背,忍俊不禁,“那是军方给的补给,是猪肉。”

Sam表情恢复了正常,狠狠的剜了一眼Dean,“Jerk!”

“Bitch!”Dean瞪回去。

然后两个人相对着大笑了起来,最后不得不停下来收拾残局:因为他们的喧闹,Rudolf把自己的饭盆打翻了。
【注】
这地名我瞎编的。没有来源没有典故。怕有人跟正经地名记混了特此标明。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