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珂

腐宅工作党。看心情更段子和文。
常吃安利味道好
你好好说话我就跟你好好说话,你不跟我好好说话,我不仅要不跟你好好说话,还要骂你一顿拉黑你。✌
拒绝d5魔道bjyx。请喜欢这些的小朋友离我远点。

J2 段子体【灵魂伴侣】【架空】【四】

【在这个世界中,J2在一起了!然后Gen和Dan是一对!我就是想皮一下!】

【Jared一直都没有女朋友!】

【ooc不要打我!】

【通篇cp滤镜和合理或非合理猜测还有各种推动情节的ooc,不要认真!!!】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我就是想发糖。以后可能会写一段专门他俩吵架剧情的文吧】

21.

两个人当然不是完全没有吵过架,最开始磨合的时候,他们也有过很激烈的争吵。

具体原因已经不可考,大概只是一点小事。

然而那次是Jensen最清晰的意识到两个人之间不同的一次。

毕竟再活的像一个人,他们两个也是独立的个体。

22.

两个人当时的处境很尴尬,然而马上就要拍下一场戏。最后他们还是努力正常工作。但是两个人的状态都很不好。据不小心目击到这场争吵的人讲述。那是Jensen和Jared在片场的时候,最正经的一次。

没有玩笑,没有挑逗,没有……调情。

23.

后来,Jared把自己关在拖车里足足一下午,直到Jensen敲门,他还想躲在拖车里不想面对,想要把门甩在Jensen面前。

Jensen眼疾手快一把拽住他领子,威胁的大吼:“JaredPadalecki!你要是敢关门你就死定了!”

Jared愣了两秒,偏头不看Jensen,肩膀却开始颤抖起来。

Jensen慌了,两步登上台阶,把这个哭了的大个子一把搂进怀里拍了拍后背。

“I am here,Jared,I am here.”

24.

Jensen的一直握着Jared的手,帮他平静下来。

“好了老兄,我们以后有什么话都好好说,再也不要出现这种情况了好吗?”Jensen无意识的蹭了蹭两个人的指缝,“你吓到我了。”

Jared不好意思的吸吸鼻子:“我不是每次都是这样的……我只是不愿意失去你。”

Jensen叹了口气,看着Jared的眼睛:“对不起,但是你不会失去我的。”

Jared看着那双同样是绿色的眼睛,在里面找到了独属于Jensen的真诚和……某种其他的东西。

他的心突然漏跳一拍。

“Jensen,以后我们再也不要吵架了好吗?”

“好啊。如果再吵架你又会哭鼻子,那你就彻底从Sammygirl变成Jaredgirl了。”Jensen冲他眨眨眼。

“Bitch.”Jared仿佛听到了自己翻白眼的声音。

“Jerk!”

两人笑成一团。

25.

谢天谢地,片场终于恢复了正常的气息。而且再也没有因为他们两个吵架的原因变得诡异。

这可能就是Supernatural能拍14季之久的原因吧。

评论(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