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珂

腐宅工作党。看心情更段子和文。
常吃安利味道好
你好好说话我就跟你好好说话,你不跟我好好说话,我不仅要不跟你好好说话,还要骂你一顿拉黑你。✌
拒绝d5魔道bjyx。请喜欢这些的小朋友离我远点。

关于声入人心的脑洞和感想

纯观众视角。完全没有相关背景。小时候兴趣班学过点基础,也就够“听过这些专业词汇”的级别。也不是音乐剧粉,平时最喜欢听的是纯音乐,不分种类的听,最喜欢的旋律是卡门。

两天看了三遍,芒果TV普通版一遍,芒果TV加长版一遍,爱奇艺加长版一遍。
无比想吹彩虹屁了。不过水平估计没有鹤鹤好,大家凑合看。

第一次看到这个名字是百度新闻。就路人或者营销号安利嘛,神仙打架什么什么的,哇完了一直忘了找。
然后星期五晚上,看完了十全九美我是大哥大SPN明侦更新,纠结着要不要去n刷的我,刷微博磕Thesewt粮的时候看到了最新一期王晰郑云龙的慢慢喜欢你。
瞬间被迷倒,用流量通宵看完了第一遍。现在我的流量就在疯狂报警TAT,然后又继续刷了第二遍,第三遍。今天凌晨两点我刚关上爱奇艺。
怎么讲,虽然微博上也有各种批评的声音【有一些还是很中肯的】还有芒果台日常搞事的剪辑,但是都被这群无比美好的男孩子们化解了。【没错!王凯老师也是男孩子!!我超级喜欢王凯老师的眼睛卧槽吹爆好吗】
整个节目最吸引我的地方,一是歌,二是人,三是氛围。

歌,没的说,神仙打架。基本上没有我这种非专业人士能讲出令人信服的评论的地方,虽然学过声乐和乐器但都忘的一干二净,也就能比普通观众多记得点乐理。全程只能“哇这个评论我们老师好像也说过!”“哇我连这个门槛都没碰到!”……总之最后,只剩下“我觉得这个比那个好像唱的好唉因为我都听哭了”“卧槽都好棒哦”这种评价。

人,肤白貌美大长腿,各色帅哥总有一款适合你。不得不说学艺术的男孩子就是有气质。我跟小伙伴一起讨论,全程讨论的形容词只剩下了“可爱”和“神仙”,我现在觉得可能可以再加个天使。
是形形色色的,来自不同领域的帅和气质。对于审美同质化的荧幕来讲绝对是清流。
学鹤鹤彩虹屁,就像清泉一样涓涓流淌着轻抚了我内心的躁动与不安。

氛围。这个是最让我感动的地方了。
虽然这个综艺节目肯定离不开剧本和演,但是至少从出品人到成员,都是认认真真的想搞好自己在做的事情的人。廖老师石老师不说【泰斗级就是有泰斗艺术家的宽容细心从容德高望重】,尚雯婕和刘宪华也都很认真细致,而且很客观真诚。
成员之间也是一个目标:我自信我有实力,我也清楚相互有差距。所以我就要努力互相学习赶上你。
我的天,用理娱打挺疼的话说,这是哪儿找来这么多仿佛刚从象牙塔走出来的孩子。要知道像阿云嘎郑云龙马佳这种在青年一代各自领域都算台柱子了,都已经入世工作摸爬滚打好久,但是身上还是带着那股子艺术家的倔劲儿,清透的让人惊心。
还有那些还在读本科硕士博士的学生,我的亲娘啊,黄子选座那块简直活生生开学第一天见新同学,高高兴兴准备认识大家都是谁的小可爱。其他人也是【我就不一一点名了】,身上的学生气,朝气蓬勃,少年英才,又有气质有教养……呜呜呜呜呜国家为什么不给我发这样的小哥哥。
当然,大家其实都各有各的清高,而且还有的有些疏离感,不过!!!我坚定的认为那是不熟!你们看现在微博他们互相cue的!都快飞了!!!节目录制那会儿感觉还不到10月份嘞。
就是这么一群人,开开心心的相互切磋,共同进步,热爱舞台热爱音乐,尊重竞争尊重对手,有想法就一起搞出来……我的天。要不是还有理智这是个综艺,我都觉得这怕不是什么神仙艺术团了。
这两天脑子里一直主要仨想法。
一是想搞cp。对不起,cp太好磕了我没忍住。我是觉得这群小哥哥都不是那种惯于在镜头下掩盖自己的人,哪怕有故意暧昧之嫌我也只会觉得是艺术生们本来之间的气氛就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直,艺术本来就是模糊性别差异的存在【指路两位假声男高和周深小可爱】,是超脱于社会规范的认知和条条框框的。【当然杀人放火弓虽女干什么的本来就不是艺术,不要跟我杠什么是超脱条条框框】
二是想写故事,想把他们写成一个团,想看他们每个人两两搭配会有怎样的火花,哪怕火花不好看也想看。最好是在平行时空有这么一个货真价实的艺术团,大家一起上台,表演,表演后开开心心一起玩,不用担心毕业了没工作也不用担心自己想表达的作品没人看。
就很乌托邦和粉丝滤镜了。
三是想总结每个人给我的感觉。36个人就是36颗星,我想搞明白每颗星的光谱温度主要成分和闪烁频率。想每一个人都吹一场彩虹屁。毕竟这36个人里,我没有一个是不喜欢的。
就好像一串珍珠,我就想捧在手里,然后给每一个人看这串珍珠有多美好。
好了,我终于困了,大家晚安。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不过我觉得大概是真没有的TAT。我写的好长。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