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珂

腐宅工作党。看心情更段子和文。
常吃安利味道好
你好好说话我就跟你好好说话,你不跟我好好说话,我不仅要不跟你好好说话,还要骂你一顿拉黑你。✌
拒绝d5魔道bjyx。请喜欢这些的小朋友离我远点。

声入人心之光之心艺术团【云²,凡鹏】

睡前短打交粮。

光之心名字来源是主题曲。

预警:cp均为互攻(虽然正文并不会写肉)

        想到哪儿写到哪儿,如果有性格ooc请各位见谅。毕竟严格意义上,我真的谁也不了解。

        超现实主义乌托邦小仙子(会飞还住花丛的那种,都长翅膀但是可以收回去)设定,就是用来吹彩虹屁和吹彩虹屁。用词十分随意,随口就是瞎编,介意的不要看啦!

1.

如果有一天你走进乌托邦的夜晚,走到彩虹的另一边,在那泊闪烁的金湖对面发现了一栋变幻莫测奇形怪状实际上人类看不见的建筑,请不要惊慌,恭喜您发现了光之心艺术团的秘密基地。

高雅不会在这里冬眠,通俗也不会被人排斥。这里只有花香鸟语绕梁三日。

请带好你的耳朵和灵魂,准备乘坐声乐的云霄飞车,寻找在耳蜗里共鸣的美。

总之,欢迎来到这里,我的朋友。

2.

前面都是我胡咧咧的。

其实你只要准备好欣赏艺术,并且忽略唱歌的人就好了。毕竟……人设这种东西,是非常容易崩塌的呢,指路某音乐剧王子【诚恳的给自己画一个狗头】。

3.

好,我们首先来认识一下我们故事的主角!最新成立的这个声入人心艺术团的36个成员!

哦,当然最主角的还是云²和凡鹏。

毕竟,我们这是个腐向cp同人文嘛。

4.

阿云嘎,郑云龙。

阿云嘎来自草原,所以翅膀上有被风沙摧残的痕迹。父母都在遥远的地方。

郑云龙和他是在学校里遇见的。之前谈过恋爱,毕业因为太忙分了。翅膀难得有青铜的金属光泽。【因为三星堆都是青铜,但是实际上青铜没锈的时候特别亮特别好看】

两人都是声入人心艺术团音乐剧组台柱子,从在北方仙舞学校毕业之后一直在从事音乐剧行业。声入人心艺术团团长们组建班子的时候特意把他俩都请了过来。

目前处于试图重修旧好的阶段,感情状态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的缠绵暧昧,偏偏俩人似乎还十分享受这种慢动作复合的状态。

5.

贾凡,陆宇鹏。

贾凡,珠丽花叶音乐学院毕业的高材生,毕业的时候被导师授予了一张四颗星星的珠丽花叶,非常优秀。

陆宇鹏,本来是飞翔竞赛二级运动员,后来因为一些意外撞树上伤了一只翅膀和一只耳朵,转行学了音乐。虽然有伤,但是还是很努力想要成为真正的首席。

进入艺术团以后,贾凡被陆宇鹏歌唱的真诚和善良的为人打动,暗恋他,后来发现是双向暗恋,但是就非得学上面那两位老大哥搞暧昧。好在故事结尾是HE【只求到时候节目组别给我搞事劈了这对】

【困死了,等有空把人设都写好发上来】

【配图来源见水印,好像都是从小声那儿存的】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