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珂

腐宅工作党。看心情更段子和文。
常吃安利味道好
你好好说话我就跟你好好说话,你不跟我好好说话,我不仅要不跟你好好说话,还要骂你一顿拉黑你。✌
拒绝d5魔道bjyx。请喜欢这些的小朋友离我远点。

我的室友又犯二了(序)(原著衍生)(3p清水)

      情感3p警示

       以下正文。
      

       1.白石最近有点闹心。
      对于一个帅气英俊万人迷的(实习)医生来讲,白石烦心的原因绝对不是因为脱不了单找不着对象甚至他都不需要烦心实习的问题,毕竟他并不是只有脸。
      白石陷入了几乎每一个第一次走上职场的新人都有的困惑:
      他该住哪儿?
      虽然说医院有宿舍,但是看到那间阴暗潮湿完全没有阳光的鸽子笼,白石感觉自己怀里的花盆颤抖了一下。于是他毅然决然的睡了一个星期的值班室。
      可是再这么下去也不是个事儿啊。
      白石头疼的对着手机刷租房信息,不是嫌采光不好就是嫌地理位置不好,再不然就是非说人家公寓还没有医院好看……都满意的……钱包会抗议的。
      正在头疼,一条信息突然跳了出来。
      ……合租嘛?
      白石有些犹豫,万一室友脾性不和发生什么凶案岂不是惨了……
      不过这个合租公寓看上去是唯一一个自己能负担的起并且环境满意的。
      于是犹豫着敲对方,希望先出来见一面。
      对方倒是很爽快,很快约定好时间地点,双方在网上相谈甚欢,之后各忙各的。
      白石后来总觉得自己这个时候似乎被下了套。
      当然另外两个人是打死也不会承认的。
2.白石赴约了。但是迟到了。
   本来想着肯定要被人嫌弃,但是到了才发现……
   自己似乎是最先到的?
   刚坐下来,就看到有人风尘仆仆的从门口进来,走到他面前伸出手。
“幸村精市,幸会。”
……白石石化了。
“没想到在这里也能碰到白石你呢。”
……不二周助?
 

(⊙_⊙)嗯很好于是他们就糊里糊涂的住一起了,我要困死了我先去睡会儿起来写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