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珂

腐宅工作党。看心情更段子和文。
常吃安利味道好
你好好说话我就跟你好好说话,你不跟我好好说话,我不仅要不跟你好好说话,还要骂你一顿拉黑你。✌
拒绝d5魔道bjyx。请喜欢这些的小朋友离我远点。

卢娜人物理解

        卢娜的名字本身就是月亮女神的意思,月亮在西方文化中一向是代表神秘,清冷的象征之一,更带有女性敏感,神经质的特性。对于luna lovegood来讲,这就是她给人带来的感觉:敏感,直觉,冷静,以及神经质。她总是寂寞孤独的。因为她那些在常人看来无法理解的言行,她是被一些人排斥和拒绝的。所以她渴望朋友,她也珍惜自己的友谊,这就是为什么她会把哈利他们的照片放大挂在天花板并且用金色的墨水写一圈“friend”的原因。那是她渴望已久的友情,她的内心期望共鸣。
         有人会觉得赫敏是hp里最有智慧的角色,但是我认为卢娜和她不分上下。赫敏的思维严谨敏捷,但是卢娜的思维是和她完全相反的,卢娜带着古代传说中月神对大自然崇拜的印记,可能对于一些复杂的问题,她的思维更倾向于顺其自然,对于一些事情她更豁达更能理解与尊重。 她从来不会明确的表现对某人的反对,除了一些底线的问题,比如对伏地魔的反对以及那些抗争。         
        她的性格里反射着太阳的光辉与热度,她有自己的坚持,自己的看法,即使不被理解也从来没有改变。她勇敢,她会和哈利一起去魔法部拯救小天狼星,她对着食死徒也从来没有退缩。如果说狮院的勇敢是源自热血,獾院的勇敢是源自忠诚,蛇院的勇敢是源自高贵,那么鹰院的勇敢就是来源于智慧的洞察与通透。 卢娜是一个真正的拉文克劳,她当之无愧。

评论(3)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