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珂

腐宅工作党。看心情更段子和文。
常吃安利味道好
你好好说话我就跟你好好说话,你不跟我好好说话,我不仅要不跟你好好说话,还要骂你一顿拉黑你。✌
拒绝d5魔道bjyx。请喜欢这些的小朋友离我远点。

综……脑洞?神夏星猫脑洞。《宇宙漂流》

综。
星猫×神夏

拯救宇宙这种活,还是让中国去吧。
宇宙毁灭这种事情,还是让金鱼反派失败吧。

星猫背景
全员平均年龄18岁。
帅戈年龄最大,20。
其次大牌,19。
然后最小的是妮妮和阿杰。17岁,妮妮比阿杰大,因为生日大。
能力保留,天神星保留,各种城保留(虽然我就记得几个了……)
神夏背景
反正它现代都市背景,随便套一套就好了。

整合背景
        星猫剧组穿越时空然后打怪物的故事!反正住在水瓶号上不愁吃不愁喝不愁住不愁穿,就让他们在水瓶号上呆着吧。
        嗯……要不然我们套路老梗一下把水瓶号停在贝克街算了!反正……科技的力量是无穷的嘛。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