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珂

腐宅工作党。看心情更段子和文。
常吃安利味道好
你好好说话我就跟你好好说话,你不跟我好好说话,我不仅要不跟你好好说话,还要骂你一顿拉黑你。✌
拒绝d5魔道bjyx。请喜欢这些的小朋友离我远点。

全职作家paro(恶搞向)

《拖稿高手》
嘿 朋友    你听说过“真正的拖稿”吗?

#名朋全职作家paro脑洞
#感谢可爱的大家

#毒,慎入
#拖稿,不是一个人的任务
稿,再拖十年我也不怕。

十年拖稿,一如既往

我们还有许多个不交稿的夏天。

要肩负起拖稿的未来啊!同志们!

只要是拖稿就应该全力以赴

以拖稿克编辑

不过是再拖一次罢了。

我可是专业拖稿的,你以为呢

小乔,要努力拖稿?

拖稿之火,可以撩原。

可是叶修说他还要回来,于是她决心继续坚守拖稿。(——苏沐橙)

一定要拖稿。(黄少天)

文州挺了不起的,只可惜不会拖稿。(叶修)
有时真羡慕你们这些会拖稿的疯子。(喻文州)

韩文清,却是一个从来都不知道交稿为何物的人。(——韩文清)
他所要的就是不要退后,不要停下,因为他要拖稿。(——韩文清
拖稿的坚忍却不会允许过早的放弃,林敬言依旧在坚持,在等待。

交稿不会为某个人而决定。(喻文州)

文还很长,现在只是刚开始而已。(叶修)

独来独往,残忍拖稿。(——莫凡)

与其猥琐不交,不如跳出去大肆拖稿。(叶修)

这颗拖稿的心,永远也不应该被轻视。(——张佳乐)

无论如何,我有一些必须要去拖稿的文章。(张佳乐)

“拖稿,真的有那么重要?”“是的,很重要,是超越一切的重要。”(张佳乐)

他要用他的拖稿,来捍卫他想追求的一切(于峰)

再睡一夏,赫然像是走完了万里长征一般。
所有人都领略到了他不屈的拖稿。(——孙哲平)

老将们永远不会因为一篇文章的退稿被击倒,他们已经经历过太多的成功与失败,胜利与失败,都只会被他们拿来当作继续拖稿的动力。
他们都在做着改变,唯一不变的,就是那颗拖稿的心

作家之队,拖稿之师。(叶修)

那年的落花狼藉,挥舞着重剑拖稿,是何等的霸道?

拖稿之路,是没有止境的。(王杰希)

看到了吗老林?我,拖稿总冠军!(方锐)
第十赛季,他们屹立在了荣耀之巅,他们是拖稿冠军!(兴欣)

而现在,他所拖的一切稿终于收到回复。(——叶修)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能拖稿的你。(陈果)

“该拖稿了。”“欢迎你随时再拖稿。”(叶修-陈果)

于是她不再做那个跑龙套的配角,她要接手叶修所做过的一切拖稿,在未来的日子里,像叶修那样成为兴欣的主角,直到自己独立对付编辑那天那天。(苏沐橙)

保持联系,等你拖稿。(叶修)

到最后,大家纷纷献上的,唯有拖稿。
为他们最强的对手。
为他们最好的朋友。

评论(1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