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珂

腐宅工作党。看心情更段子和文。
常吃安利味道好
你好好说话我就跟你好好说话,你不跟我好好说话,我不仅要不跟你好好说话,还要骂你一顿拉黑你。✌
拒绝d5魔道bjyx。请喜欢这些的小朋友离我远点。

瑟兰迪尔和萧景琰的脑洞

无聊放毒#
莫名被安利的cp#
脑洞小段子#
双王/瑟兰迪尔×萧景琰#
ooc不要怪我#

        萧景琰有一个谁也没告诉的秘密。
        虽然可能在大家眼中大家都知道,靖王时常会失踪一下,然后再出现的时候,细心的人总会发现他身上多了几根金色的毛发。
        不过看着他每次回来都心情不错的样子,下面的人也就识趣的不去揭穿。毕竟老大心情好,小弟的日子也好过点不是。

        这天,靖王sama像往常一样走进和梅府相连的密道,推开放在里面的一个衣橱,一撩衣摆拨开衣物抬腿进去,消失在衣橱深处。
        梅长苏:妈的,萧景琰你什么时候把这玩意儿放进来的?!!
         衣橱的另一边,我们的瑟兰迪尔刚换上铠甲准备出征。当他正抽剑出来检视的时候,我们的靖王同志也从他面前的衣橱走了出来。
        瑟兰迪尔淡淡瞥他一眼,继续查看自己的剑。萧景琰抿着嘴唇也不说话,就眼圈红着直勾勾的看着他。
        两人对视了一阵,到底是瑟兰迪尔败下阵来,把剑插回剑鞘,回身坐下,优雅的交叉双腿示意人坐在自己身边。
        “怎么了。”语气平稳,听不出情绪。
        “没怎么,就是……想来看看你怎么样了。”刚才还不甘示弱和人对视的小王爷泛起了委屈,“我在你心中就那么无能?”
        瑟兰迪尔叹了口气,伸手把人抱过来放在自己腿上,轻轻把人鬓边落下的碎发捋到耳后,“战争就要开始了,这毕竟是我们的战争,不应该让你卷入。”
        “你是在质疑我的能力?我还在少年时期就泡在军营,这几年更是天天泡在马背上,若论治国安民,我不及你。但是若论行军打仗,我可不一定就比你差。”
        “……可是你到底是人类。还不属于我们这个世界。”瑟兰迪尔微微扬起下颌,“而且,精灵的事情,还暂时轮不到人类插手。”
        萧景琰气的指着他鼻子说不出来话,但是还是放弃了说服他,只是看着一边不理他。
        “我亲爱的,让我多看看你美丽的黑眼睛。”瑟兰迪尔温柔的扳正他的头,用自己的皇冠顶着他的脑门,“相信我,我会活下来的,为了你。”
        靖王握住他的手,看着他的眼睛,“如果你不回来,我就上了莱格拉斯,反正你俩长的像。”
        瑟兰迪尔无奈的伸手刮了下他鼻子,“真是……流氓。”
       
        哦,你问后来?
        当然是瑟大王活着,两个人幸福快乐的继续私会,最后靖王寿终正寝。瑟瑟继续找下一个,你们觉得小叶子比较好还是领主比较好嘞。
        精灵的世界很小,小到心里只有那么几个人。萧景琰,是一个闯入者。








        咳……如果我心情好也许再写点他俩的私(hun)会(hou)生活。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