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珂

腐宅工作党。看心情更段子和文。
常吃安利味道好
你好好说话我就跟你好好说话,你不跟我好好说话,我不仅要不跟你好好说话,还要骂你一顿拉黑你。✌
拒绝d5魔道bjyx。请喜欢这些的小朋友离我远点。

Moss Champion【哨向SD】

文/颜珂

Sam Dean非兄弟#

可能某些互动有j2影子#

文名来源:Moss campion,中文名无茎蝇子草。是一种分布在苔原地区的的多年生草本被子植物,死亡的叶子可以坚持数年。

文名直译是苔藓中的冠军,算是映射一下虽然是小人物但是一直坚持拯救世界的温家双煞吧。

私设:哨兵向导都有各自的家族,但是同家族的哨兵向导不一定有血缘关系。

1.

Dean醒了。

他推开一巴掌把他打醒的Jay,起身套上皮毛外套,踏上靴子,拿上手电筒检查了一下电量,背上枪牵上Rudolf,深吸一口气推开门。

天还没完全亮起来,虽然天边已经泛白,但是蓝黑色澄澈的天空上群星依然闪烁。

Jay在身后不满的喷了喷鼻子,Dean停下脚步回头跟它对上眼神。一人一狼大眼瞪小眼在精神领域进行了十分激烈的交流,Rudolf偏头看了看Dean不明白为什么他突然停下。

最终赢了的人是Dean,Jay冷哼一声跟上,Dean满意的拍拍自家精神向导的脖子,迈开腿进行例行的巡视。

自打被流放到这儿,每天他都要沿着边境线走上一圈。其实对于他的职责来讲,他没必要走这么远,在恰当的位置用精神力扫一扫就好,没准还要更精确。

他只是寂寞而已。

边境线有一半在多年冻土上,每年有大半时间只有冰雪陪伴,对于一个喜欢美人和美酒的人来讲,如果没有什么消遣恐怕他会疯掉的。

他学会了如何捕猎,如何采集燃料如何在冰洞中垂钓,如何和北极熊和北极狼相安无事,甚至在缺少食物的日子还会有熊拜访他的木屋。

对于Dean来讲,这片荒原就是他的王国。

是他守护的一切。

2.

Sam感觉自己快要撑不住了。

眼前是茫茫雪原,表面泛着微弱的星光,所有的声音都已经被疏松柔软的雪花吸收,除了可以被当做白噪音的风声和雪粒摩擦的声音,四周一片死寂。他已经冻僵了,四肢无力,体温也在渐渐丧失,再这样下去,他可能会死在这里。

Sam拖动着沉重的身体在雪地里划出徒劳无功的痕迹,开始后悔自己听了塔长的话出来独自寻找他的向导。

该死的,这种破地方怎么会有符合他想象的向导,他会是什么样子?裹成一头棕熊吗?

尽管精神向导是北极熊但是显然缺少极地生存能力的Sam Wincherst完全没有意识到棕熊不会出现在这片土地上。

突然他闻到了一股很特别的味道。

像是沾满了冰雪的松叶点燃的气味,有些不属于这里却十分熟悉的青草香气,混杂着某种介于情欲与醒神之间的松香味道,让他忍不住深吸了一口气。

如果这就是那个向导的味道就好了。Sam晕晕乎乎的想,他已经意识不到自己停住了脚步,渐渐倒了下去。

他晕过去了。

Rudolf突然停住脚步冲着面前的空气狂吠。Dean意识到有什么不寻常的事情发生了,他小跑着冲向前,做好战斗准备直接给前方来了一个精神冲击。
有个影子晃了一下,倒了下去。
Dean走到跟前,借着手电定睛一看才发现是个人。他戒备的翻了翻人身上的口袋和衣领,从他领口的装饰发现是自己人。而且是一个他认识的人。
SamWincherst,他们军区最好的哨兵,他们来自同一个家族。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