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珂

腐宅工作党。看心情更段子和文。
常吃安利味道好
你好好说话我就跟你好好说话,你不跟我好好说话,我不仅要不跟你好好说话,还要骂你一顿拉黑你。✌
拒绝d5魔道bjyx。请喜欢这些的小朋友离我远点。

暗香×云梦 意难平

一个可能永远写不完的临时保存。发出来了结心愿…

黑暗中的杀机暗香幽浮,
光明下的生机云霞绮梦。

暗香是淬了毒的断匕,见惯了黑暗中的杀机和算计,识得了人心丑恶世事坎坷。出鞘的不是利器而是死亡,入鞘的不是剑锋而是鲜血,眉宇间仿佛是出生就印刻的狠戾。可施展美人计的时候笑起来,眉眼间又满满的都是风情,那是洗礼过鲜血的妩媚,是行走在刀锋上的性感。

云梦是浸了香的轻纱,来去冥界人间看惯人性丑陋却还一厢情愿一腔热血的守护世人。妙手丹心正如是,不畏人间众生态。眼中含着慈悲,手上拈着莲花,步步生莲身段曼妙。可若是对付敌人,救命的手也能变成惩戒的手,轻巧抬手却能召来雷霆万钧。

两个人第一次相遇是在酒馆。
人声鼎沸吵吵嚷嚷,暗香却一眼就看中了窗边的小美人。
灵秀动人,见之忘俗。
暗香抬手把头上的簪子松了,披着如瀑秀发坐到人面前,“小美女,借个东西,我梳个头发。”
云梦抬眼,差点被人艳光晃愣了眼。赶忙垂下眼帘从包里找出梳子递过去,殊不知自己脸上泛起的羞涩红晕已经尽数入了人眼。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