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珂

腐宅工作党。看心情更段子和文。
常吃安利味道好
你好好说话我就跟你好好说话,你不跟我好好说话,我不仅要不跟你好好说话,还要骂你一顿拉黑你。✌
拒绝d5魔道bjyx。请喜欢这些的小朋友离我远点。

【J2段子体】灵魂伴侣

【在这个世界中,J2在一起了!然后Gen和Dan是一对!我就是想皮一下!】

【Jared一直都没有女朋友!】

【ooc不要打我!】

【通篇cp滤镜和合理或非合理猜测还有各种推动情节的ooc,不要认真!!!】

1

JensenAckles是个演员。

JaredPadalecki也是个演员。

他们两个在一部戏里出演兄弟。

Dean和Sam。

世界上最好的兄弟和猎人。

2

虽然在大家眼中两个人一直很好。

然而在现实中。

唉。

他俩。

其实,唉。

……比你能想象的还要好。

3

Jensen第一次遇到Jared的时候很震惊。

这是哪里来的细竹竿!

虽然他已经被剧组通知跟他一起试镜的人是pada啥啥啥的人,但是他从来没想过这个人居然比他的名字看上去还要长。

Jared的想法就很简单。

他只想操一操那个性感火辣的小屁股。

是的,这才是真相。

4

两个人之间的气氛有些奇怪。但是居然有种异样的和谐。

Jensen有些僵硬的开口打破了寂静。

“Hi,我是Jensen Ackles。”

Jared一惊,咽下诸如“我去我们真的要饰演兄弟吗你这么Hot这么好看我们是不是应该发生点什么我可以现在去楼下便利店买安全套”这类词汇,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

“你好,我是JaredPadalecki。我来自德州,你呢?”

5

导演助理推开大门,想要叫外面的两个演员进来试镜。

他漫不经心的低头看着名单,随意的抬头喊人,

“JensenAckles。”

“在这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Jared不要挠我了再这样我生气了!”

导演助理眨了眨眼睛,推了推眼镜,又摘下来擦了擦戴上。

!!!???

门外较为年轻的那个,应该叫JaredPadalecki的,正半压在他刚才叫名字的那个人身上挠他痒痒?

等等,他们两个今天才第一次见吧???

可怜的剧组人员还不知道,他们从此可能就要陷入被男主角们天天秀恩爱支配的恐惧中。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