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珂

腐宅工作党。看心情更段子和文。
常吃安利味道好
你好好说话我就跟你好好说话,你不跟我好好说话,我不仅要不跟你好好说话,还要骂你一顿拉黑你。✌
拒绝d5魔道bjyx。请喜欢这些的小朋友离我远点。

J2 段子体【灵魂伴侣】【架空】【二】

【在这个世界中,J2在一起了!然后Gen和Dan是一对!我就是想皮一下!】

【Jared一直都没有女朋友!】

【ooc不要打我!】

【通篇cp滤镜和合理或非合理猜测还有各种推动情节的ooc,不要认真!!!】

6

对于两位主演来讲,这部supernatural是两个人第一部担当主演的剧。

虽然还不知道能不能续订满一季,不过能有戏演就很开心了。

第一天到片场,剧组人员都很友善,没有什么幺蛾子,也没有什么奇怪的眼神,虽然磨合还有生疏但是大家都很专业。

毕竟这只是开始。

Supernatural剧组还没变成以经费有限智商不见的相声剧组。

7

至于有两个热爱恶作剧的德州主演是什么感觉?

Supernatural剧组的工作人员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要么掩面叹息,要么掩面而泣:

灾难。

8

其实最开始,两个人的恶作剧天份还没被开发出来。

不过有一天,Jared率先发起了攻击。

很简单,只要镜头没有拍到他,他就在镜头外做鬼脸。

Jensen那个时候还没有经历锤炼获得“无论Jared怎么犯二都不笑大法”。

于是大家第一次看到这个总是笑得好看又和善的小甜心张牙舞爪的怒吼。

“JaredPadalecki!!你是不是活腻歪了!”

罪魁祸首一边享受美人的大力“抚摸”,一边被掐的直翻白眼。

9

然后两个人的战争,就开始一发不可收拾。

什么你往我脸上抹蛋糕我偷吃你的彩虹糖,这都是小儿科,属于两个人中场休息的状态。

经常有休息时间发现两个人哪儿哪儿都找不见的情况。

最后终于出事儿了。

有一天要开拍了,两个人却怎么也找不到人影。

“这两个人终于把对方折腾穿越了???”找人的时候导演助理忍不住怒吼。

据说当天刺激了不少编剧的脑洞大开。

嗯,不靠谱大概是会传染的?

10

最后两个人,一个被发现的时候是被锁在自己的车里,一个被发现的时候是半裸的。

被锁在车里的是Jared,半裸的是Jensen。

当事人的第一感想是这样的。

“Fuck。”简洁易懂,这是Jared。

“Shit。”言简意赅,这是Jensen。

11

闹归闹,毕竟影响到了工作,当天的导演毫不留情面的把他们训成了鹌鹑,还给两个人关了小黑屋。

当然并不黑,只是比较狭窄拥挤而已。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看上去都想揍对方一拳。

“你怎么做到的!”

“你怎么做到的!”

两个人异口同声。

下一秒。

两个人还是对着大笑了起来。

还吓到了外面的工作人员。

后来那位工作人员离开了Supernatural剧组。

因为他坚定的认为这个剧组闹鬼。

12

最后两个人终于开始沟通。

“我觉得,我们不能总是这样针对对方。”Jensen认真的说,手里把玩着弄坏某人车门的钩子。「注」

“我也这么认为。”Jared点头,拍拍自己身上的t恤。

“我觉得,”Jensen冲门外一偏头。

“那是广阔的世界。”Jared接上。

14

Jensen出来的时候,笑得十分好看。

就是那种,看见了会让人觉得春风拂面世界美好的微笑。

Jared呢,依然是平时不恶作剧的暖心妹妹头可爱大狗狗。

剧组人员不禁感叹他们两个关系修复的真快。

不愧是天生一对的兄弟。

后来才知道。

这个世界上有个词叫,人面兽心。

还有个词叫狼狈为奸。

「注」

百度了一下如何弄坏车门说是长期大力关车门会造成车窗铰链滑脱导致车门打不开。因为不懂车所以就瞎写了,希望实际上不会需要很多修车钱呜呜呜(┯_┯)






评论(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