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珂

腐宅工作党。看心情更段子和文。
常吃安利味道好
你好好说话我就跟你好好说话,你不跟我好好说话,我不仅要不跟你好好说话,还要骂你一顿拉黑你。✌
拒绝d5魔道bjyx。请喜欢这些的小朋友离我远点。

我是你的。

#安唐安。
#小甜饼一发完。
#……可能有点虐?
#安文逸私设崇拜张新杰,不喜勿入。

        唐昊今天和安文逸冷战了。 起因是一条说说。 挺普通的一条说说,就那种转了之后心里想的人会来找他什么什么的。唐昊看见了眼睛一亮就兴冲冲跑过去找他,以为这个没情调的终于想起自己来了,结果他看见自己半天没反应,唐昊就有些吃味,再一想自己对象心里除了自己还真有个放不下的人。
        ……妈的张新杰。
        安文逸眯了眯眼睛,“不是说睡了?” 唐昊心里暗骂,老子媳妇儿心里想着别的男人,我能睡着才有鬼,嘴上却只是推脱起夜。
        安文逸有些不耐,“赶紧睡觉。”
        唐昊听完一愣,一下就炸了,呼的站起来摔门就走,气的咬牙差点就没给人一拳,心里忿忿不平。 张新杰哪有你昊哥帅!他能满足你吗? 再一想到安文逸平时在性事上也是冷冷淡淡的,除了被自己操到高潮时又细又长的腿会盘住自己,其他就没有主动点的时候。 感觉就好像他不喜欢这事儿一样。
        唐昊越想就越生气,再想想还委屈,把自己拍床上,皱着眉头瞪着天花板生闷气,到底没撑住回去书房找他。
        安文逸面无表情的和他对视,半晌开口,“早点睡,我要看书了。”
        看你妹的书!虽然书是很重要,但是有我重要吗!!
        唐昊感觉自己气的都快冒烟了,但是还是只能凶狠的瞪着人讲不出来话,下意识回到,“哦……好。”
        安文逸安慰性的拍了拍自家流氓的头,低头看书。                      

        唐昊破功了。
       “安文逸!”唐昊提高声音掩饰自己的虚张声势,“我,我吃醋了!”
         “……嗯?”安文逸有点迷茫,“怎么了?”
         “我去睡觉你居然不想我!还想让别人理你!我感觉,我感觉你要跟别人跑了……”最后一句唐昊放低声音有些低沉,安文逸听着他委屈的尾音儿心里一颤,摘了眼镜捧过人脸,直视他眼睛,“虽然我在想张新杰前辈回我,但是那只是因为我在向他请教一些问题。”
        “……我知道,我就是觉得难受。”唐昊把人一把捞进怀里把下巴埋在人肩窝,“就觉得你可能要不是我的了。”
        安文逸叹了口气,一下一下从后脖颈安抚到尾椎,像是在安慰受惊的汪星人,“那我是谁的?”
       “……我的!”唐昊有些凶狠的从牙缝里挤出这两个字,“不许走!”
       安文逸有点不知所措,他从来没见过这个样子的唐昊,明明凶狠的像只狼,眼睛里却泛着委屈的光。
       但是……好可爱……
       “乖,我是你的。没错啊。”伸手揉揉他头发,“但是,”安文逸严肃起来,“身体是你自己的啊。你得好好保护它。”
        唐昊这个时候已经什么气儿都没有了,一个劲儿的点头答应,尤其是听到他说“我是你的”,心口塞的那团棉花也没了。
        “我好想亲亲你啊。”唐昊小声的说。
        “……亲呗。”安文逸脸上泛起红晕,偏头不看他。
        唐昊表示这样的媳妇儿好看到窒息。
        于是两个人就愉快的拥吻啦。
        唐昊最后还是没能抗住困意沉沉睡去,所以没能l感受到自家奶妈难得的主动献吻。
        晚安,我的唐先生。安文逸亲了亲自家流氓的脸侧,小声呢喃。
       你也是我的呀,傻瓜。

评论(4)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