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珂

腐宅工作党。看心情更段子和文。
常吃安利味道好
你好好说话我就跟你好好说话,你不跟我好好说话,我不仅要不跟你好好说话,还要骂你一顿拉黑你。✌
拒绝d5魔道bjyx。请喜欢这些的小朋友离我远点。

荣耀归来

短。魏楚糖。
算动漫上线的贺文吧

楚云秀私设已婚。对象魏琛。

      第十区开服。
      魏琛守着电脑屏幕,叼着烟呼唤小弟赶紧刷卡上机抢做任务,自己正卡在npc面前和其他玩家一起蹦蹦跳跳真可爱。
      放在一旁的手机振动了几下,魏琛一手握着鼠标一手接起电话,眼睛盯着屏幕试图让术士不断靠近npc。
      “魏老大,在网吧守着第十区呢?”电话那边的声音带着澡后的慵懒,“真不打算回家了?”
     魏琛嘿嘿一笑,“媳妇儿,别人不懂,你还不懂吗?是不是想我了?等我回去就好好疼你。”
     楚云秀对着天花板翻了个白眼,“得了啊,别耍嘴皮子,服务器要卡死了吧?”
     魏琛瘪瘪嘴,迎风布阵总算是挤到npc旁边交上了任务,奔赴下一个任务点,“就那样呗,一群小白兔蹦蹦跳跳在荣耀大陆的青青草原上。”
     楚云秀噗嗤笑了,魏琛也跟着嘿嘿傻笑,“秀,睡吧,明个儿你不还得训练?”
     “是啊。那我睡了,你也别太疯了,也一把岁数了自己注意点!”
     “好好好。亲口,mua。”
     “晚安好梦。”
      电话挂断了,魏琛眯着眼睛蹭蹭手机,注意力回到屏幕上。
       今晚注定是个不眠之夜,魏琛却有点想自家美女了。
       啧啧啧,温柔乡,英雄冢啊。魏琛摇摇头,但是还是没离开电脑前面。
     除了家里,荣耀就是他唯一的追求和谋生手段了,第十区开服,是个机会。
     很重要的机会。
     光标闪动,键盘轻响。术士在荣耀大陆的旅程,才刚刚开始。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