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珂

腐宅工作党。看心情更段子和文。
常吃安利味道好
你好好说话我就跟你好好说话,你不跟我好好说话,我不仅要不跟你好好说话,还要骂你一顿拉黑你。✌
拒绝d5魔道bjyx。请喜欢这些的小朋友离我远点。

J2 段子体【灵魂伴侣】【架空】【三】

【在这个世界中,J2在一起了!然后Gen和Dan是一对!我就是想皮一下!】
【Jared一直都没有女朋友!】
【ooc不要打我!】
【通篇cp滤镜和合理或非合理猜测还有各种推动情节的ooc,不要认真!!!】

15
时间过去的很快。
Supernatural终于可以续订完第一季了!
全剧组都松了一口气。
不过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也许是灾难也不一定。
16
毕竟,主演能折腾这种事情,真的不是所有人都能招架的来。
尤其是这两个人总有办法让你防不胜防。
17
一般来讲,Jared的恶作剧都是十分的直接简单粗暴且有可循的规律,比如后来他十三年如一日的在镜头外勾引人笑场这种事情。或者在片场用蛋糕糊人脸【可怜的Misha】然而对于这种事情,除了最能忍受的Jensen以外,绝大多数演员和工作人员都要憋到内伤才能不狂笑出来或者给他一拳。
不过,大家都觉得Jensen应该才是那个在心里把Jared打成肉饼的人。
18
而Jensen的恶作剧就比较隐晦和…让人生不起气来。
原因很简单。
当你看到一个美人笑得前仰后合只是因为你被他糊了一身奶油,笑完了还会伸手拽你起来帮你擦干净脸……

不容易为色所迷的人可能无动于衷,但是对于这个剧组大多数人来讲,往往在Jensen爽朗的笑声里,就一点气也不想生了,哪怕他给你擦脸的时候可能又偷偷的往你衣领里塞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你也只会觉得这个男人真他妈的温柔体贴。

这个世界就是这么肤浅。摊手
19
当然,最让人无法忽视的还是他们两个之间若有若无的化学反应。
怪不得在第一集播出后一小时内,世界上第一篇SD同人就出现了。【注】
20
暧昧气氛当然不仅仅在工作上。
两个人真的是很聊的来。
无论是兴趣爱好,还是在某些方面的观点,哪怕有分歧,两个人也总能在交换意见后形成相同的结合后的观点。
最明显的就是在演技方面,当两个人讨论角色的时候经常会吸收对方的想法和处理方式,有的时候还会反馈给编剧。
后来剧组里就流传着这样一个说法:
Dean和Sam没能做到的,Jensen和Jared做到了。

注:我不记得我是在哪儿看到这个说法的了,也不知道准不准确,如果有错误,知道这个梗的同学欢迎私信我指正。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