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珂

腐宅工作党。看心情更段子和文。
常吃安利味道好
你好好说话我就跟你好好说话,你不跟我好好说话,我不仅要不跟你好好说话,还要骂你一顿拉黑你。✌
拒绝d5魔道bjyx。请喜欢这些的小朋友离我远点。

我的室友又犯二了(三)(原著衍生)(清水情感3p)

18.对于幸村来说,没有什么烦恼是睡一觉不能解决的。
      如果有,那就再捉弄捉弄室友。
19.对于白石来说,没有什么烦恼是吃一顿不能解决的。
     如果有,那就再捉弄捉弄室友。
20.对于不二来说,没有什么烦恼是捉弄室友不能解决的。
    如果有,那就先吃饱然后上床睡觉。
21.所以说,从某种意义上,他们出乎意料的很迟钝。
22.如果当某一天真的出现了那种吃饱喝足却睡不着觉的情况,连室友可(qi)爱(guai)的反应都无法取悦的时候,可能性不亚于白石把维克多扔到抽水马桶冲走或者世界毁灭。
23.嘛,维克多是白石新养的宠物,传说中在实验室中培育来的美洲大蠊。
24.这种生物在中国广泛分布于各种隐秘的角落,比如垃圾堆,垃圾桶,很久没有被打扫的房子等等等等。
当然,人们更习惯于它们的另一个名字。
——蟑螂。
25.虽然不二和幸村对这种生物深恶痛绝,但是在白石声泪俱下的控诉和各种保证中中,他们还是没有因此把白石扔出屋子。
        只是让他承担了一个月的家务而已。
26.所以当幸村出现吃不好睡不香的情况时,他第一个反应就是去看望了一下那只让他深恶痛绝的虫子。
27.然后用了自己所有的意志力告诉自己不要把那只耀武扬威挥舞着触须的昆虫搞死。
28.毕竟它是白石的心爱之物。就算再难理解他的口味,也是要说一声再弄死的。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