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珂

腐宅工作党。看心情更段子和文。
常吃安利味道好
你好好说话我就跟你好好说话,你不跟我好好说话,我不仅要不跟你好好说话,还要骂你一顿拉黑你。✌
拒绝d5魔道bjyx。请喜欢这些的小朋友离我远点。

(综漫)(主快猫)星际漂流

说明:昨天的脑洞略有修改。            
            嗯,大概就是星猫和十二星座战士漂流次元帮忙消灭黑暗势力的故事。            
            世界上的坏蛋,又不止一种。     
补充:全体拟人设定。全体成年向设定,免得突然想开车的时候咳。
分级:PG15,部分飙车段会标注
快猫cp:
欧星
卷薇
牛妮
杰卡
双子
牌飞
尾帅
风佳
其他cp暂定

             其实就是脑洞清奇而已,估计也不会有实际意义上的结尾吧……看什么写什么。        
             以上。
第一章 (1)
        清晨的阳光费力地挤进窗帘的缝隙,分出一缕晃在侧躺着的人脸上。
        被晃的人翻了个身仰面朝天无意识地打了个哈欠继续睡觉,嘴角有疑似口水的痕迹。
        “星猫!起床了!”
         床上的人抬手挠了挠头上的耳朵,继续呼呼大睡。
        “星猫!星猫!!起床!”
         依然毫无反应。
         欧应万气的牙痒痒,抬手拿起不知道打哪儿搞来的喇叭冲着他耳朵大喊,
         “星猫!开饭啦!!!”
         星猫一个激灵从床上蹦下来,眼睛放光看着自家媳妇儿,“吃什么吃什么,今天是谁下厨,你还是佳佳?”
         欧应万对天翻个白眼,抬手一个爆栗凿在他头上,“拜托,你能不能有点出息?”
         星猫不好意思的挠挠脑袋,耳朵尖也跟着耷拉下来,“我这不是饿了嘛……”
        “饿你妹啦!”欧应万气得又翻一个白眼,“昨天不是你说让我早点叫你起床的,今天早上还怎么叫都不醒,想干嘛!”
        星猫笑嘻嘻的把人揽入怀中低头亲了一口,“别生气啦,是我不对。”
        欧应万别过脸不看他,星猫赶紧继续哄媳妇儿,直到咬着牙被人敲诈了几次反攻才罢休。
         ……娘的,这货绝对是自己的克星!星猫后悔的想。
        洗漱完毕,两人互相替对方整理完制服,出门去吃饭。
        “呦,今天还挺整齐的嘛。”两人一进公共门帅戈就一脸调笑,“难得这么符合我的审美。”
        大尾也摸着下巴扫视了一圈两人,“啧啧啧,没错,真是难得。”
       欧应万懒得理他俩,牵着星猫去盛粥,倒是星猫无奈的瞪了他俩一眼,不过还是乖乖跟着他没说什么。
        毕竟都是队友,要有领导气质!星猫在心里对自己默默的说。
        啊,真是美好的一天呢!
  
        正如各位所见,他们正坐着水瓶号在宇宙中穿梭,去寻找并阻止或消灭那些可能会造成严重后果的黑暗力量活动。
        什么,你问我严重后果都有什么?
        大概就是,可能美队黑化但是导致你不能在这儿看我瞎编吧。
        蝴蝶效应这东西,谁知道会不会跨次元传播。
        总之,还是他们的老本行,只不过范围扩大了一点而已。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