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珂

腐宅工作党。看心情更段子和文。
常吃安利味道好
你好好说话我就跟你好好说话,你不跟我好好说话,我不仅要不跟你好好说话,还要骂你一顿拉黑你。✌
拒绝d5魔道bjyx。请喜欢这些的小朋友离我远点。

瑟兰迪尔×萧景琰。

瑟萧。抵挡黑暗入侵。

“我要和你一起去!”萧景琰一把拽住瑟兰迪尔的袖角,“我是个军人!”
澄澈的蓝眸和深邃的黑眸相对,蓝眸看到黑眸中的火焰,精灵王到底在自己的爱人面前败下阵来。
“梁帝萧选之子萧景琰!”瑟兰迪尔扬声叫出他的名字,从一旁拔出一把宝剑立于胸前,随即横剑,双手托住,“以伊露维塔之名起誓,你愿意成为一名精灵族的战士,追随我的脚步,全心全意的侍奉我,直到将黑暗赶出我们的家园吗?”
靖王单膝下跪,低头双手接过宝剑,抿紧的嘴唇上带着一丝刚毅,“我愿意!”
精灵王凝视着自己的爱人,他知道,没有任何办法能够磨灭一个战士的战斗之魂,除非,死神降临。
萧景琰起身,向前一步拿起剑鞘归剑入鞘,瑟兰迪尔一把揽过他,含住了那片让他发狂的嘴唇。人类也不甘示弱的伸出舌头勾引出精灵头脑的灼热,精灵难得的表达出这么强烈的情感,人类被他吻的有些昏昏沉沉的时候,他放开了他。
瑟兰迪尔不舍的拿起景琰的手放在自己脸侧轻轻抚摸,眼神兀地坚定,但是萧景琰还是捕捉到了他隐藏起来的那丝软弱。
他没有说什么,他也不必说什么,军人和战士的一切都藏在血与铁中。即使是王,也不例外。
瑟兰迪尔握紧腰间双剑走到帐外提身上鹿,萧景琰落后他半步轻盈上马。
黑暗,从来都惧怕火焰与光明。
尤其是,像这样燃烧的生命之火。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