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珂

腐宅工作党。看心情更段子和文。
常吃安利味道好
你好好说话我就跟你好好说话,你不跟我好好说话,我不仅要不跟你好好说话,还要骂你一顿拉黑你。✌
拒绝d5魔道bjyx。请喜欢这些的小朋友离我远点。

(综漫)(主星猫)星际漂流

第一章(2)
       星猫好胃口的喝掉三碗粥,吃掉六个包子,在欧应万的眼神威胁之下住了嘴,一脸无辜的看过去。
        旁边一直在围观他俩的阿飞忍不住噗嗤笑了出来,结果又被欧应万瞪了回来。
        “咳,”星猫握拳放在嘴边咳了一声,“大牌和薇薇呢,怎么不来吃饭?”
        “不知道,”阿飞摊手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没准去哪个角落约会了呢?”
        卷毛突然放慢吃饭的动作,手里拿着草耳朵竖了起来。
        “……约什么会,他们昨天晚上驾驶室值班!”欧应万没好气的说,挥手让服务机器人收碗,“不过这个时间还没来,应该是遇到什么事情了吧?”
        “各位请注意,各位请注意,进入预备紧急状态,进入预备紧急状态。发现黑暗能量流动,发现黑暗能量流动。”
        “什么鬼,早饭都不让人吃完的。”阿牛一边抱怨一边解决掉最后一口早饭,扶了扶自己脑袋上的制服帽子。
        “小吉小米!你们等等我!”小风急忙跳下桌,全然忘记擦掉自己嘴角的米粒。
        其他人自然也是尽快赶到控制台,大牌和薇薇此时正在紧张的确定坐标,早就到了的怪卡和阿杰正在收集信息。
        “阿杰怪卡,什么情况?”星猫率先发问。
         阿杰抬头眼镜片上寒光一闪,“这是颗从未发现过的星球,而且看上去科技发展水平很高。”
        “能量波动时有时无,应该是星球的屏蔽系统导致我们不能确定它的具体方位。”怪卡伸手点了几下屏幕,放大展示给众人那个坐标。
        “这个星球……”妮妮突然眯起眼睛,“怎么感觉我在哪儿见过?”
        “哪儿?你在哪儿见过?”卷毛急冲冲的问,“可别告诉我是梦里。”
        “……这好像是阿斯加德。”
        众人一脸懵逼,“那是哪儿??”
        “在地球的北欧神话中,阿斯加德,即Asgard是阿萨神族的地界,亦可称作阿萨神域,所有尊奉奥丁为主神的神明都住在这里。”阿杰边给各位科普边疑问,“可是你是怎么确定的?”
         “……你们知道复仇者联盟吗?”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