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珂

腐宅工作党。看心情更段子和文。
常吃安利味道好
你好好说话我就跟你好好说话,你不跟我好好说话,我不仅要不跟你好好说话,还要骂你一顿拉黑你。✌
拒绝d5魔道bjyx。请喜欢这些的小朋友离我远点。

【云次方】开平方≠决裂

【相信我!!!!!这是糖!!!!】

【私设同性刚可婚,国内音乐剧市场被开发的很好,俩人不愁吃不愁穿不愁出柜被人办总之完全架空设定胡说八道】

【剧情没有逻辑完全为了撒糖自圆其说不要纠结因此产生的人物走形剧情断层和金手指幻想orz】

【借用了英国的民事伴侣关系这个名称x】

【还有我好他妈的怕自己被查水表,写的我自己都信了,再强调一遍是通篇胡说!!!大家看破不说破!!!】

【好了我都提醒完了看完了评论里骂我的人那我就要骂回去了!!!】

“云次方开方”上了微博热搜第一。

著名音乐剧演员,歌唱表演艺术家阿云嘎和郑云龙被拍到在地下车库里情绪激动的吵架,并且阿云嘎给了郑云龙一耳光。

两人是大学同学,大学室友,又都出演过现象级音乐剧的主角。

据云次方圈考古学家考证,马上就要到他们相识十周年纪念日了。阿云嘎同学在节目营业的时候曾经半开玩笑的说过他俩明年领证。郑云龙同学更是表示今年会有两人合作的音乐剧。

这个时候出现这种新闻,简直让cp粉哭到心累。毒唯扬眉吐气。

毕竟按照这两位哥哥过去毫不避讳互cue的画风,毒唯想要黑对家都是要被自家唯粉按头打的。

毒唯在狂欢,cp粉们很彷徨。

虽然说那个巴掌看不清,两个人脸上愤怒的表情还是能看到的,本来就是磕cp而已,真情实感磕了那么久……

就像有什么美好的东西,顿时碎成粉末,透着现实的灰和暗。

郑云龙敲门。一边敲门一边疯狂翻白眼

阿云嘎不开。

“阿云嘎你不开门今天晚上就别睡了!快看看那个热搜!biang的什么玩意儿!”

“我就不开!!!除非你同意……等等热搜怎么了?”

阿云嘎黑着脸开了门。

郑云龙对天翻了个白眼,举着手机怼到人面前。

“咱俩都开平方了,你有本事就别开门,我真让你开平方。”

郑云龙慈祥的微笑.jpg

阿云嘎怂了。

“……不能开平方。我看看咋啦。”阿云嘎瞅瞅人,接过手机握着人手指晃晃。

郑云龙继续微笑.jpg

阿云嘎只好低头看手机。看到热搜差点没把郑云龙手机扔出去。

“biang的什么热搜这是,我什么时候打你了啊!”

郑云龙更生气了,“要不是你怎么都不答应去青岛办婚礼我至于跟你发这么大火吗!!!我都说了实在不行先去青岛办完再去鄂尔多斯你还要动手!”

“我哪儿能啊,我那不是挥手告诉你开车走人旁边不对劲……”阿云嘎很委屈,“大龙你怎么这么入戏……”他那会儿以为大龙不想跟他结婚闹脾气而已啊……

是的,郑云龙和阿云嘎真的吵架了。但是是因为纠结去哪儿结婚。

路上拌嘴严肃了点被拍到了,阿云嘎挥手说不吵了先回家,角度问题像挥手打了大龙一巴掌。

你们看,什么闹掰开平方大打出手,吵架是吵架,可是热乎着呢。

哪儿有什么灰和暗,全是爱情的火焰和明亮的阳光。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大龙气顺了坐床上伸了伸腿,嘎子赶紧凑过去给捶腿。

“我觉得啊,”嘎子一边捶腿一边压低调门试图安抚自家炸毛龙,“咱实在不行就公开吧。”

大龙愣了一下,突然笑了起来。

眼眉弯弯,刚才佯装的怒气一下子就不见了。眼角眉梢都是勾人的缠绵,阿云嘎看一眼就痴了。

就像当年。

阿云嘎也不知不觉跟着笑了,严肃的剑眉缓和成一条温柔的弧度,眼波融融的映着一汪草原的天,映着郑云龙心尖上蹦着的名为angel的小鹿。

“好啊。”郑云龙听见自己这么说。

阿云嘎的唇已经覆了上来。

兜兜转转,那么多隐秘的,不为人知的故事,在这个轻松的,温软的令人想要相互依偎的晚上,仿佛都揉进了这两个字里,带着一丝丝凉意,顺着这个吻化解成了情欲和爱意,一下一下的试探着,深入了人心。

今天微博话题榜第一,cp榜第一都是云次方。

明星榜第一第二交替着郑云龙和阿云嘎的名字。

如果你点开云次方超话,主页最热的是。

“郑云龙GZ:是真的//阿云嘎DL:云次方    

【图】【图】【图】”

一个cp粉写了一篇小作文:

“图一是两个人毕业大戏的剧照,吻的实在,爱的璀璨。

图二是两个人声入人心看片会对唱偿还的一张图,唱者情深,一眼万年。

图三是大龙围着围裙从厨房探出头,手上带着面粉,嘎子在镜头前拿着两本结婚证。

最好的年纪,最美的爱情。






我他妈磕到真的了!!!!!!!!!!!”

让我们原谅这位粉丝的精分,毕竟遇到这种情况谁不精分。

简直可以在线写个贴,“我粉的cp居然真的是真的,我现在精神情况不是很好一会儿哭一会儿笑怎么办在线等。”

对于这位姐妹产生的问题,我们会建议她往下划一划看一看第二条。

“微博投票:你觉得云次方应该去哪儿结婚。选项A青岛 选项B鄂尔多斯 选项C都行 选项D其他【请在横线上填写内容】

发起人,郑云龙。

以下是各位朋友对这个故事的反应。

路人:???以为人设崩塌结果喂了我一嘴狗粮?

普通网友:???这俩人谁,花式秀恩爱之网络投票结婚去哪儿???

毒唯:???说好我们一起走向人生巅峰不管对方跌到低谷呢!!!

cp粉没有姓名,大家已经炸成一朵朵烟花。

各种官媒此时火速发新闻稿。

“第一对演艺圈同性民事伴侣今日在微博发布婚讯”

“阿云嘎郑云龙成为第一对演艺圈同性民事伴侣”

不要怀疑,按照嘎子体制内的身份,这是报备过的。上边并没有反对,反而想借此机会提升一下威信力。

新婚姻法实施后,第一对公众人物的同性民事伴侣公开婚讯 ,其实这是非常难以把控的事情。如果一个不好,非常容易被各方势力利用而搞出各种说法。如果不同意他们的申请,其实更好操作。

【我才不会说其实他们的结婚申请递到了中南海呢哼】

但是最后老大叹了口气,想了想自己温柔可亲陪了自己几十年的妻子,想她因为自己放弃了她的舞台。想起几年前在招待会上看到那个年轻人看到舞台和观众闪亮的让人心惊的眼睛。【注】

嗯,后面的我不多说,大家都知道了。

让我们谢谢这位没有姓名也不能有姓名的同志。

也谢谢为了新婚姻法实行而付出了无限努力,甚至现在还在被攻击被歧视的人。谢谢那些愿意发声,愿意努力做出改变和选择包容的人。

谢谢你们让云次方能够真相是真。也让爱情得到正名,让文明进步。

咳,我们再来回归微博。

营销号和娱乐号就比较有意思了。不过并没有几个想挨骂的,基本都是这种画风。

“反转!云次方结婚!我磕的cp是真的!”

“云次方那些年的故事!阿云嘎到底是男是女!”【点进去是讨论《rent》里的angel的性别认同】

“阿云嘎郑云龙宣布结婚!近期宣布结婚的竟然还有她?”

郑云龙趴在床上刷的风生水起,笑成光头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嘎子你看这张照片你好傻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云嘎不甘示弱,“你还说我,你瞅瞅你那个斜刘海,土的跟从地里刨出来的似的。”

“那也没你土!”

“行行行你最土我知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龙别挠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是四人的局,结果只剩下两方家属在桌上。

王晰在一边跟刘令飞碰杯,“他俩一直就这样吗?”

音乐剧(又一个)小王子刘令飞点头,仰头把酒咽肚里,放下酒杯一脸悲愤。

“打开化妆间发现不知道哪儿来的隔壁剧组老阿正吃大龙这种事,光是我!半年就碰见三次!他俩那会儿半年才见三次面!!!”

王晰觉得自己可能比刘令飞强一点,毕竟他是英年早婚的男人。

还是媳妇儿好。有点晕乎乎的晰哥如是想。

总之,最后晕了的晰哥是让竹子姐背回去的,晰哥一直赖媳妇儿身上撒娇,刘令飞同学差点看傻了。

感情只有我一个人不配有对象是吗!!!

刘·被狗粮噎死·令飞,睡死在了云次方的客房里。

其实本来这个局是为了商量婚礼的。结果没一个人正经讨论。

朋友多年爱情长跑结婚公开没被封杀,大家事业蒸蒸日上,生活越来越好。可不是得庆祝庆祝?

大龙把脑袋埋进自家老公脖颈里吸了口气,顺势蹭了蹭。

阿云嘎差点被蹭出火来,把怀里的人塞回被子里,“明天还得去确认婚礼细节彩排,别闹。”

郑云龙的头毛顺下来,搭在额头上透出一点稚气,他冲他的嘎子眨了眨眼睛,睫毛忽闪着划过,像记忆中某个夜晚还带着青涩的他。

阿云嘎认栽了。

去他的婚礼,反正都是扯了本的!

有些欲望,你以为经过时间的磨灭会变成温情。

其实如果你遇到了对的那个人才会发现,温情只不过是欲望的前戏罢了。

其实热搜是对的。

云次方本身就是开平方的。

他们是独立的个体。

只有在温情和欲望的交界处,才会交叉。

他们自愿献出自己的一部分,达到统一。

这才不是决裂。

这是另一种绝美爱情。


【注】灵感来源晰哥的牛逼国家队履历,大家可以自己找百度百科瞅一眼,我就不直说了!


评论(12)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