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珂

腐宅工作党。看心情更段子和文。
常吃安利味道好
你好好说话我就跟你好好说话,你不跟我好好说话,我不仅要不跟你好好说话,还要骂你一顿拉黑你。✌
拒绝d5魔道bjyx。请喜欢这些的小朋友离我远点。

【声入人心】【云次方】【哨向】追光者

这是一个背景故事。

更新随缘……我尽量日更!

声入人心36人。

*主云次方。其他随缘看手感。

*军旅哨向文,军旅设定部分来源于百度和我看过的军旅影视,比如炊事班的故事、集结号、亮剑和海军一号,其他来源于我自己胡咧咧【尤其是部队番号、军职和人数,我已经绕懵了】,反正对正文没啥影响。哨兵向导设定有私设。

*还有关于宿舍问题,我实在是没绕明白到底谁跟谁睡一屋谁跟谁单间,我就统一搞成单间了,反正一共36个人占地真的不大。

*全员哨兵向导,就当这个大队只需要觉醒者吧……ORZ

*军衔对应的话,在业界有工作和硕博研究生统一中校以上,本科学生统一少校以下。

*我知道按照他们现在的年龄,军衔可能有人觉得偏高但是粉丝滤镜以及架空瞎写了解一下。

*所以不接受过激批评,我写完了就是写完了,不过特别特别欢迎大家过来跟我讨论未来的剧情,也特别特别特别希望有人给我灵感,军旅文真的很难写。哭了。

*主云次方。其他有深呼晰,卓玮,超朋,昱剑,小凡高,翅膀,黑糖玛奇朵,龙凤,洪笛,川虎,亦鹤。系列故事,本篇只会出现tag里的cp。

*全文除了保留华夏部分设定,其他的所有关于国家地区政党政治经济文化武装势力的描写均为虚构。

*如果你觉得不够虚构的话请仔细阅读你看不懂的历法计算,你会意识到这不是你熟悉的银河系某一条悬臂上的恒星系——太阳系中的第三行星地球,甚至不是离地球4.2光年的比邻系和三体。总之,架空,不上升现实世界的一切真实历史和人物。

*如果你读到了你觉得会让你上升现实的事情,没办法宝贝儿,我是个地球人。或者你也可以理解为,宇宙之内无新事。

*觉醒者/能力者即为哨兵和向导的共同称谓。

*序和背景故事请点击合集或者下方【云次方】追光者tag阅读。

评论(5)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